Sunday, May 24, 2009

魔力

...i have you to be with

everything will be easy

晒的阳光淋的雨滴都值得回忆

i have you to be with

才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

心电感应绝不断讯会如影随行

曾灰心以为我来错了世界

太多想法很另类找不到人了解

当我说的感觉牵动着你的脸

互动的泪让我们变得特别

你是我的魔力

想要勇敢就想你

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变成流星

你是我的魔力

心情不好我就想你

删除忧郁复制甜蜜笑容不结冰

幸福是间电影院

没有单人的座位

要肩碰肩才能看好戏上演

I wanna say thank you...


No comments: